cnode這個論壇只用了一台服務器嗎
发布于 3 个月前 作者 ResJay 240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RT

13 回复

是啊。aws lightsail ,配置 4 GB RAM、2 个 vCPU、80 GB SSD

@alsotang 每天PV 大概多少,并发多少呢? CPU 内存占用率是?》

@zuohuadong 都不高。对手我们这种小论坛来说,一个普通的5刀vps其实就跑得动。

@alsotang 你好,请问下2vCPU的话是运行了1个node进程还是2个呢? 还有数据库也是装在这台服务器上的吗?

@im-here 运行几个进程看内存占用吧。我这边的进程数是比cpu多的,因为cpu跑不满。进程多一点的话,免得进程挂了影响服务。 数据库也在同台机器上

@alsotang 好的。多谢。 说node只能利用单核…… 我以为如果1CPU跑2个Node进程的话,可能效率问题……看来理解的不完全对。 只要CPU没跑满的情况下,问题应该不大吧?

@alsotang 怎么跑多个进程呢?用nigix做负载均衡吗?

@awong1900 亏你还在这混了三年了,这都不会,不过也对,php是最好的语言,node这么复杂坑爹不好学

@im-here 我觉得cpu没跑满的情况下,单个cpu跑多个进程问题不大。

@awong1900 pm2 可以启用多实例~

@zengming00 黑子是来搞笑的吧,php-fpm 需要懂进程的概念? node 单进程 异步非阻塞也吊打 php-fpm 的好么。 (实际业务并发提升20倍) 如果想多进程,使用 pm2 或者 docker 开启多实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