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做一个社区的微信小程序客户端
发布于 4 个月前 作者 awong1900 2226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我们是一个教练社区网站(bbs.zuqiuxunlian.com),用的是cnodejs的开源代码搭建。 由于现在手机浏览居多,小程序比较适合手机阅读。故而希望做一个客户端。 可以参考已经有的很多开源的客户端。 必须的功能:

  1. 微信登录
  2. 方便的留言框
  3. 社区发帖
  4. 自定义头像

其他需求,可以讨论:

  1. 简洁漂亮的界面
  2. 设计优雅的分享

有兴趣的报个价给我。 vx:awong1900

18 回复

有设计稿,什么的吗

有设计稿名,工期多少

没有设计稿。 可以参考虎扑足球小程序的排版。 开源的客户端可以参考:https://github.com/flytam/mpvue-cnode

工期比较自由,协商确定,不超过1个月。

外包确定。如果完不成单,再UP。

兄弟由于时间问题,不能完成项目。 所以重新开放这个外包单。

已经有人接单了。

多多客小程序支持可视化拖拽,这些功能都能满足,不需要二开。doodooke.com

我们的微信小程序上线了. 33DF4A2C-4C2A-497A-A375-99025CF6D880.jpeg 感谢@aoxiaoqiang

第一版基本符合了简洁的设计和分享的功能.

接下来会逐步完善功能. 我也会把修改部分分享出来,回馈社区. 欢迎一起来改进.

正在用糟糕的手机web回复.

有没有熟悉社区后端代码的小伙伴。帮忙增加一个小程序登录的接口。

我可以做,可以微信我18600391873

暂时有人接单了。 微信登录部分已完成。 API代码:https://github.com/zuqiuxunlian/zuqiujiaolian 小程序代码:https://github.com/zuqiuxunlian/wechat-cnode 欢迎提建议。

感谢@aoxiaoqiang 快要完成第一版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