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跳转路由。
发布于 21 小时前 作者 InfaceMan 127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node+express+ejs模板)做项目权限控制的时候遇到了这么一个情景。项目的需求是点击一级菜单默认显示该一级菜单的第一个子菜单的页面。 当某个账号拥有一级菜单的权限,而没有该一级菜单的第一个字菜单权限的时候默认显示第二个子菜单页面,如此类推。我为每个菜单都写一个路由,没做权限控制的时候,一级菜单和该一级菜单共用一个路由。现在要做权限,那么就必须为一级菜单单独写一个路由。在这个路由里根据权限来决定显示哪个子菜单页面。这样就会有一个路由跳转路由的问题。于是我就用res.redirect 进行重定向。但老是报404错误,纠结了好久还是没能找出为啥重定向就不行。无意中看到req有一个url的属性。于是就改变req.url的值实现,路由跳转。这个是一篇没有技术含量的文章,记录下来就是为了方便自己学习。如果有哪个大大知道为啥res.redirect 重定向 会报错希望不吝赐教。整个项目都没有html文件,只有ejs模板 ,我重定向是定向另外一个路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