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公司ZERO ZERO发布悬停飞行摄像无人机
发布于 1 小时前 作者 picococoo 51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目前米国ZERO ZERO 机器人公司公布了一款能够便携式携带,并能够简易放飞的摄像无人机,不过该公司并没有透露这枚240g无人机的具体的定价,但是不少人猜测大概会在600刀左右的定价。

这款便携式飞行摄像机是一种较为新型的无人机,大约在1年前左右各大公司开始进行相关的开发工作,之前就有一款名为Lily的飞行摄像机,不过当时的定价在500-1000刀左右。而今年三月大疆国际也推出了幻影4,具备自主飞行跟踪目标功能的无人摄像飞行器,不过价格高达1400刀。

少投资人十分看好这些研发公司,比如来自UC 伯克利的Lily,公司刚一成立,就拿到1500万刀的启动资金和3400万的订单。斯坦福的Zero Zero也在初期就拿到2500万的启动资金。

我(原文作者)想马上就有不少类似的产品会面世,还有几周就是我儿子高中毕业典礼,不过这里是硅谷,目前还有不少父母只能拿着ipad,手机加自拍干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但是我打赌,到明年春季毕业时,不少人会带着无人机去参加毕业典礼。虽然这件事是好是坏还无法得知,但是一定相当炫酷。

[http://jandan.net/2016/04/30/zero-driving.html]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