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Vue.js应用开发】分享一个常用Vue.js自定义过滤器合集,适合开发Dashboard后台管理类应用
发布于 2 天前 作者 panteng 22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Vue-Filters-Kit

整合常用的Vue.js custom filters,帮助你快速格式化时间、小数等数据,适合开发Dashboard后台管理类应用。

screenshot.jpg

GitHub: https://github.com/panteng/vue-filters-kit

示例: http://panteng.me/demos/vue-filters-kit

写在后面

这个项目的诞生的原因是,最近这一年我用Vue.js写了很多后台管理类的网站,这种网站会涉及很多数据格式化相关的工作。通常我会使用Vue过滤器实现数据格式化。因此我打算将一些常用的自定义过滤器整合起来,做成一个库,以后在写新项目时直接拿来用就好,不需要再从头编写。

目前整合了我自己在Vue.js应用中常用的过滤器,包括booleanFormatter(格式化布尔值),byteFormatter(将Byte值转换为kb、mb、gb或tb), percentageFormatter(将小数转化为百分数)和timestampFormatter(将时间戳转换为时间)。我将陆续增加更多的自定义过滤器。

欢迎提bug和建议。如果你有其他常用的过滤器想补充,也欢迎pull reques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