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关于node-webkit与其他进程间通信的问题
发布于 11分钟前 作者 waitianlou 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大家好,现在遇到这样一个场景: 原本项目组是准备用Qt在linux下写一个客户端程序,但是考虑到之前组内没人会Qt,同时web端已经有大部分现成的界面, 所以目前考虑先用node-webkit写一个桌面程序,而与服务器通信的部分则考虑复用之前的C++模块,这就涉及到进程间通信问题。

目前由于才开始了解node.js与node-webkit,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1 node-webkit应该是不是可以与C++模块的进程间通信?(准备使用socket,是调用node.js的接口来实现?)

2 也许也可以用html5的websocket来做?请问下两者之间的区别在哪(进程间通信并不是很复杂)

3 应该去哪里找node-webkit调用node.js接口的教程,我发现 https://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web/1404_zhangkai_nodewebkit/ 有一个简单的介绍,我应该去哪里寻找更多关于这方面的资料(请原谅我之前确实对js和node.js的了解都甚少)

谢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