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志是个什么鬼?
发布于 10小时前 作者 yixunyunzhi 5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四组关键词,告诉你云志到底是个什么鬼!

第一,守护 程序员或者叫技术开发工程师,一般都是熬夜写代码的人。代码从程序员手中诞生,被打包成一个个的程序,分发到服务器上运行着,运行的情况怎么样一般都会记录在日志文件中。程序出了异常或运行缓慢的时候,程序员往往一无所知,还在写着新的代码。通过云志,程序员可以实时的了解自己程序的运行状况,比如系统有没有抛什么异常;JVM的内存会不会要占满了;还可以了解数据库的慢查询语句有什么,从而对系统做出优化。而不需要在通过运维工程师辛苦的将服务器上的日志扒下来在传过来了。

第二,安全 安全问题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不言而喻。在日志中,记录着一系列和安全相关的内容,而这些内容在之前大部分都被抛弃。我们在云志中能做的,是时时刻刻提醒着管理员,有xx在xx点xx分访问了xx系统,结果如何。用它,可以实时的了解有没有人在攻击我的服务器及系统;可以了解谁登录了我的服务器,做了什么操作;可以了解有没有人在构造SQL注入访问我的网站。虽然高明的黑客往往会在入侵结束后清除掉自己遗留在服务器上的日志,然并卵,此时日志已经被保存在云志的平台中了。

第三,拯救 系统管理员管理的往往是几十台甚至上千台服务器。这些服务器的运行状态怎么样?他们上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往往都不得而知。通过云志,可以将所有服务器的日志集中到一起来统一查询、统一管理,不再需要一台一台的去连接到远程服务器上查找问题。如图所言,“我来拯救你的悲惨人生。”

第四,快 对广大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来说,时间代表着一切。红杉基金的创始人沈南鹏曾经表示过互联网企业只有180天的时间来发展壮大自己来占领市场,否则就很可能被竞争对手击败。如何用最快的速度来从我们的IT数据信息从中分析出各种业务变化趋势?如何监控我的业务程序运行状态,随时了解各种异常信息?如何判断我的服务器是否安全,有没有被黑客入侵? 云志,提供了最快的方法来分析IT数据,是互联网公司解决这些问题的最好办法。

介绍了这么多,好奇的朋友欢迎来体验一下蚁巡云志。更欢迎大家来拍砖~ https://antrol.io/

作者简介:李文君,云志产品负责人,热爱大数据处理技术、前端技术,追求完美的UI设计,对新技术保持敏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