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聊 招聘 React.js 工程师3名 Node.js 工程师1名 - 移动社交平台
发布于 10天前 作者 yochat 473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有聊是一个移动社交网络服务(SNS)云平台。 有聊为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团队、兴趣群组、小型组织以及线下社区提供具有独立品牌的移动社区产品。 有聊可以安装到微信公众号内,或制作成独立品牌的  iOS/Android  APP。 会有无数有趣的社交产品在有聊的平台上开花结果。  有聊已获得天使轮数百万投资,我们喜欢小而美的团队氛围,也就是说钱多,人少,速来。

了解有聊,微信关注“有聊”,可看到 WeChat Demo 版本。

微信号:yochat_cn

· 在有聊,不无聊 · 技术驱动 · 自由、活力、开放 · 爱学习、有理想、敢创新 · 个人超大工作空间、标配Mac、包一日三餐还发餐补、全薪休假、社会保险、零食水果、弹性工作、员工期权……

开发技术栈: YoChat 开发技术栈均为 JavaScript。后台采用 Node.js 。前端使用 React.js、React Native、Angular.js 等。 技术驱动,敏捷开发。

React(JavaScript) 工程师 3名

职位描述 标配 Macbook Retina + 大显 + 机械键盘; 负责 Web App 开发以及性能优化

职位要求 具有 JavaScript 开发经验,能熟练使用常见类库或框架,编写高质量的前端代码; 熟悉 React.js、React Native、Angular.js 或其他 MVC 框架,有单页面应用开发经验; 善于 Web 性能优化以及前端效果的实现。

薪资范围: 15-30K,13薪,期权

Node.js 工程师 1名

职位描述 标配 Macbook Retina + 大显 + 机械键盘; 负责 有聊 后端应用的开发与维护。

职位要求 熟练使用 Node.js/CoffeeScript,对常用框架和 stream/events 等内部库有丰富实战经验; 熟悉一门 NoSQL 数据库的语法及性能调优; 熟练运用 Shell 命令和工具,能单独编写 Shell 脚本,有工具意识; 有一门或以上脚本语言开发经验(Ruby/Python/PHP) 。

薪资范围: 15-30K,13薪,期权

简历请发:[email protected] 微信聊聊:artbmb

4 回复

你们用React? 怎么样?有什么可以分享的吗? 我刚开始尝试,体验了Reapp,竟然已经这样完善的框架,经验没找到中文资料。

居然有 React.js 工程师了 /汗 太细化了

@leapon JS范围太广,为了更加高效,我们就直接React.js了

@deemstone 有没有兴趣来一起玩儿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