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洛克洛蒙】【初创型公司】招【技术合伙人】【全栈工程师】
发布于 2个月前 作者 Victor960 36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关于我们 公司刚刚成立,急需技术合伙人,欢迎技术大牛前来桃园结义,共谋大计。

如果你执着于O2O?那么请绕道吧。我们做的是【互联网+市场营销】——B2B/SaaS社会化媒体营销系统。我们不是一拍脑袋靠idea填肚子的企业。Idea固然重要,但是如何落地,如何服务客户,如何盈利,如何让员工财务自由,如何让企业壮大走向世界才是我们最关心的。

公司文化:秉承有事说事,直来直往,一切扁平,一切透明的理念。放眼未来,做好当下,打造营销界的百年老店。

公司待遇:目前公司处于初创阶段,我们没有20K+的薪酬,没有海外休假,没有专车接送,咳咳,总之就是很多都没有。BUT,我们有对你的信任,对你的支持,对你的鼓励。在这里你能享受独挑大梁的快感和压力,飞速提升的经验,以及可以掌控的未来。

我们的产品 社会化客户管理与营销系统

产品定位:中小企业,为他们在社会化媒体上营销保驾护航。 产品特点:简单易用,以营销为导向。集信息发布,粉丝管理,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你需要做什么?

  1. 主持公司的研发与技术管理工作,参于公司战略讨论,完成公司的技术方向、技术规划与运筹实施,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技术保障;
  2. 负责技术人才选拔招聘,并协调业务部门需求;
  3. 带领技术团队执行项目开发、测试修改、部署和维护。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你?

  1. 有创业心态,愿意享受创业前期的艰辛与挑战。愿意和90后团队一起玩儿;
  2. 1-2年技术开发、互联网相关经验,最多不超过3年,熟知并热爱互联网以及社会化媒体行业;
  3. 对产品/用户/业务有较全面的认识,对互联网平台模式有一定了解,能结合用户需求,搭建线上产品(门户网站、APP、微信、微博端等);
  4. 极强的工作执行力和计划性,有创业激情与韧性,强大的自我驱动力,能带动整个IT部门进行高效工作。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有些力不从心?No Problem,我们目前只需要你满足1.2.项即可,但希望你能和我们一同在未来成长为全能的选手。 如果满足以上1.2.两项的就毫不犹豫的来投简历吧,求骚扰,求交流。 梦想总是要有的,说不定哪天就实现了呢?

你会获得什么?

  1. 本职位为创业合伙人,公司会给予股份激励和充分的授权;
  2. 宽松的氛围,愉悦的工作环境,无层级概念的团队。你即将面对一群有梦想、能执行、团结的小伙伴;
  3. 这里没有勾心斗角,只有一路成长的伙伴,需要踏实的执行和团队合作。

如有兴趣请将简历投递至:[email protected]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lochlomon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 QQ:48645644

2 回复

从业1~2年,并能满足以上要求的人我大中华区真的有么?这种大神7位数都不一定能挖来吧 补一张图

好吧,的确没有表达清楚,给大家带来误解。 我们目前只需要你满足1.2.项即可,但希望你能和我们一同在未来成长为5项全能的选手。 如果满足以上1.2.两项的就毫不犹豫的来投简历吧,求骚扰,求交流。 梦想总是要有的,说不定哪天就实现了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