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玩nodejs也玩golang的同学吗?
发布于 3个月前 作者 iamcc 489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这里有玩nodejs也玩golang的同学吗?

谈谈你们的感受? 我觉得go的编译很好用,至少可以减少很多笔误照成的bug,要知道在js里面这种不小心会耗好多时间。

6 回复

+1 Go专注后台逻辑,io.js,React做同构应用,彻底释放生产力。

随便学过一点。golang 作为静态强类型编译型语言,可以在编译器报错这个不错。 sublime 的那个 gosublime 插件我都挺喜欢的。尤其是gosublime,用起来有种 ide 的感觉。 我唯一对 golang 不是太满意的就是它的包管理机制。

但我搞 web 比较多,所以还没有很好的场景去使用它。

@alsotang 包管理可以留意下gopm。 我也一直都是用sublime,也给gosublime给个赞,包括包导入,提示,格式化等功能。 格式化虽然有点霸道,但是高度统一。

go原生对开发web api就很好,我也是学点皮毛。

据说go可以编译成二进制发布?这个商用就不会暴露代码了

我們是Node.js+Go(其實還有Scala)的開發,Go自身最適合做底層基礎設施的開發(Proxy, Messages Center, 各種Layers等),我們也是按這個定位來使用。當然你可能知道有beego或者七牛是基本的全盤Go,不過我還是能很肯定的告訴你Go在Web方面遠不如Node.js。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