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怎么做客服能让用户为你点赞
发布于 38分钟前 作者 Udesk123 16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春节长假已渐入尾声,在这个假期,你的客户服务做到位了吗?

假期不仅能给企业带来商机,同时也是吸引用户并得到产品认可的好机会。举国欢腾喜迎佳(fang)节(jia)之际,产品用户量呈明显上升趋势,与此同时你的客服人员却在享受悠闲的假期。此时如何跟进客户服务,让你的用户为你点赞? image001.jpg

糟糕的客户服务,不仅会导致用户的不满,更可能会让企业错失市场良机。即便在假期,当用户遇到问题,企业也应迅速做出回应。毕竟在用户看来,棘手的问题duang的一下就被搞定,这样的体验简直棒极了,满意度将直线提升。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让企业既能把握假期商机,又那能让客服人员安心享受假期,同时让你的顾客满意度温升不降? Udesk客户服务平台就是答案。Udesk让企业从容应对假期中的各类用户问题,让你的用户感受到全方位的服务关怀。

客户自助服务,解放客服人员的绝佳选择 客户自助服务能很好的帮助用户解答众多典型问题,大大减少客服人员的重复劳动,是假期客户服务的最优选择。自助服务高效的前提是所有相关信息都能轻松在页面中找到,Udesk的帮助中心将这一问题从容解决。 image003.jpg

Udesk帮助中心为客户7x24小时提供自助服务,入门指引、知识库和社区三大功能齐上阵,无论是在pc端还是移动端,用户都可进入帮助中心随时随地进行关键词搜索和文章查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自助服务。“Udesk的帮助中心功能令人惊叹!几乎80%的用户通过自助服务找到问题的解决办法,它为我们的客服人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Udesk的一位用户如此感叹。

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移动APP也同样需要这样的用户自助服务。假日里,APP的下载量呈明显增长趋势,然而导致大量APP在下载后第一天就流失近75%客户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缺少帮助功能,用户对新APP产品一无所知,多数人只能通过自助服务功能来解决问题。 image005.jpg

Udesk的移动SDK将帮助中心和即时通讯功能合二为一,用户在假日中随时随地便可自助查询,在自助查询仍不能解决问题时,再向客服人员在线求助。

多渠道整合问题反馈,少量客服即可完美解决用户问题 Udesk整合了邮件、微信、微博、即时通讯、电话、网站、移动APP等多种用户反馈渠道在统一平台中,协助企业将线上及线下的多渠道用户反馈集中处理,以工单形式展示在平台中。 image007.jpg

节日期间,用户不但可以通过各种渠道随时提问,客服也可以通过统一平台进行问题整理和回复,极短的响应时间和极快的解决问题速度让用户在这个假期对你产品的好感度爆棚。

工作流设置配合自动回复,Udesk让你的客服人员一个顶仨 节假日是用户活跃度较高时期,怎样帮助客服人员快速处理用户反馈?别慌,Udesk的工作流设置意在解决此类问题。企业可根据需要自定义工单处理流程,使某类用户或某类问题自动流转到专人或专组来处理。节日期间,即便只有较少的客服人员在岗位值班,也能有条不紊且分门别类处理用户问题,工单处理高效便捷。 image009.jpg

服务速度永远是利润的加速器,自动回复可以帮助你的客服人员快速回复用户。在假期前预设一些特定条件下的特定回复方式,假期中,当这些自动回复功能被触发时,用户将第一时间获得问题响应,而此时你的大部分客服人员正在家中品尝着热腾腾的团圆饺子。这对于节日放假的公司来说,无疑是个很棒的选择。

客户服务的黄金法则是积极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知识。当客服人员拥有快且专业的Udesk客服平台协同工作时,舒适高效的氛围自然会让客服人员保有持续的热情和更专业的状态面对用户。最后,客户服务关怀是做高质量产品所需的重要因素,相信你们一定都懂。

Udesk(微信服务号:沃丰时代UDesk)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