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gshelf: 将多个svg文件合并为同一个svg,以便引用的工具。
发布于 12小时前 作者 bitinn 49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https://github.com/bitinn/svgshelf

2015年,别再依赖font icon了,用svg icon吧。如果你用过svgstore,这个功能仿照他们设计,只是没有gulp或grunt的依赖,并基于iojs开发(兼容node.js,不过要–harmony)。

为什么svg icon见此两文,不是什么新概念了,用法也愈来越多。

3 回复

学习了

svg 和 font icon 不都是矢量的格式嚒?用户体验上应该差不多。

font icon 有 font-awesome 和 bootstrap 等的好多icons. 有哪些好的 svg icon 库可以拿来用?

@leapon 太多了,搜索下就能找到。很多icon库都附送svg版(不是svg字体,是独立的svg图片)

这里先推荐一个: http://linea.io/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