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er: 简单的命令行, livereload 服务器 + file watch
发布于 14天前 作者 bitinn 259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简单点说,就是把grunt-contrib-watch模块化成单独的命令行,理由如下:

  • 最近越发觉得npm run其实比grunt和gulp什么的省事多了,看到没有类似的包,就拿tiny-lr和gaze做了个(两者都是grunt watch的底层库,可用性有保证)。
  • 常见的livereload实现都是直接起个服务器,而我觉得没必要逼用户选express或koa,拆开之后,把插入script的工作交给其他模块,更方便开发。
  • 太多watch命令不支持-w **/*.js,**/*.css的格式,大概是因为逗号可以当路径吧,但说实话有多少人在开发repo里这样做,以简单为主。

有需要的可收藏与扩展。 https://github.com/bitinn/wiper

2 回复

给你个star吧,不过livewreload不靠谱,还是看browser-sync更靠谱一点

@i5ting 以前没用过browser-sync,在同步功能上的确是另一个飞跃。但也是要单独跑一个服务器,否则难以实现同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