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Insight 云端代码阅读服务正式上线
发布于 19天前 作者 zengliqi 140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Coding.net 正式上线 CodeInsight 云端代码阅读服务,方便开发者能够在浏览器中非常方便的阅读和理解项目代码。

图片

  • 目录树导航,多标签切换:树状显示代码的结构,方便在目录中导航,同时支持以 tab 的方式打开文件。

  • 代码结构分析,精准语法高亮:查看代码时,显示 structure 成员列表,点击可跳到相应定义的代码处;精准的代码高亮显示,包括变量,关键词,方法,类,参数等等。

  • 鼠标悬停释义,点击跳转:把鼠标移动到被调用方法上,就会显示出该方法的定义,包括参数类型等;点击被调用方法弹出小窗可查看该方法的具体实现。

CodeInsight 链接: https://coding.net/marketing/codeinsigh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