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案期间, nodejs-china.org 域名会停几天
发布于 1个月前 作者 jiyinyiyong 33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不知道现在域名有没有人经常访问, 总之贴个通知… 原来 nodejs-china.org 相关的域名目前都暂时关掉了, 备案完成后将会复原. 阿里云的机器备案成功的话, 以后也可以慢慢加一些好玩的项目在上边.

题外话…备案的时候客服和我说名字限制"服务器, 技术"都是特殊词汇需要更改… 挺不理解的, 所以备案用的词挺怪的, 呃… 有同学了解那个限制的问题吗?

4 回复

等到网络真的墙到不能忍的时候再备案吧= =… 如果你已经入手阿里云,想备案长期使用,请无视上一条… 备案经历:

07年备案过一次,当时限制词是政治相关,伟人,擦边球之类的,后来切换机房,备案掉了 = = 13年备案过一次,当时的限制词是一些敏感词汇,嗯,包括“博客”,然后现在等待备案号掉… 现在的话,服务器,技术相关估计被定义为和ssh/pptp/l2tp/tor一类的敏感词了吧= =

@soulteary 啥意思, 是网站当中出现这些词汇然后被关掉吗? 还是备案过程没通过?

@jiyinyiyong 备案之前,如果你的代理商负责,会先扫一遍你的关键词,包括你填单信息有没有这些词汇,有的话,让你规避掉。

第一次备案还真是备案了2次还是3次,这两次中间还折腾过一次,因为电话不能外省blash…blash…就放弃了

@soulteary 阿里云是客服打电话, 跟我说哪个不对, 一次是让我改掉重新提交, 一次是让当场改. 挺麻烦的不过还好也挺快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