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的主机备案过的同学讲讲备案麻烦吗?
发布于 3个月前 作者 jiyinyiyong 88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DigitalOcean 太慢所以在考虑国内找个机器, 以前尝试过阿里云一个月, 因为没备案, 结果还是没定下来, 当时大致的印象好像是要到杭州什么地方去备案下, 可惜显得我都在上海了… 有备案过的同学讲下怎么备案方便, 等有机会了我想去试一下…

14 回复
  1. 官方提交备案信息,包括身份证、域名证书等(1天内通过,有电话回返);
  2. 去核验处拍照(1天内通过);
  3. 邮寄域名证书等材料(7天内通过);
  4. 整个过程大约10天。

现在不需要邮寄材料,审核信息需要20个工作日

@meekr 确定吗, 去掉邮寄的步骤感觉简单了好多啊

我知道在上海快的话一周吧

阿里云备案是最快的

我8月份备案的时候,还需要邮寄材料的,另外需要到指定地方拍照。 如果审核不被打回,2周左后就办好了。 我当时审核的时候,网站名称、用途还有因为身份证地址不是审核地等原因,被打回3 4次,花了一个多月

天朝备案太扯淡,推荐linode日本机房的vps,$10/月

非常确定,现在不用邮寄材料了

我只能说我昨天才邮寄了三张审核表,但是阿里云那边办事效率还挺高,收到材料半小时就审核通过了。

哎,都是你们惯得

我在阿里云(其实是万网)备案过,中间有要求修改,最后办下来不到1个月,据说效率比腾讯云高。

终于完成了, 上上周做的, 上上周五照片提交成功开始审核, 早上短信通知说成功了… http://cumulo.org 今天再试一下第二个域名备案的流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