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yChat]不再穿梭在各种工具,让你专心撸coding
发布于 3个月前 作者 accesss 1727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大家好,我们是一熊科技。就是做了「白板」 http://bearyboard.com 的那个。如果您不知道的话,我熊是一个目前在协作工具领域探索的小团队。 最近我们鼓捣了一个新产品 BearyChat http://bearychat.com ,现在已全面开始测试,热情邀请您来参与体验,和我们一起将它改进。

简单来说,BearyChat 是一款「不简单」的团队沟通工具。为什么这么说呢? BearyChat.jpg 首先在即时通(liáo)讯(tiān)这件事上,除了保证它本身的快速稳定以外,为了工作这个特定环境,我们加入了能@所有人的分组、保存在云端的文件分享、能原地预览的图片分享、能显示摘要的链接分享等等锦上添花的功能,另外还有重要信息整理和完整历史搜索等等众多实用功能很快会上线。

但是更不简单的,是 BearyChat 通过集成服务,将第三方信息源汇总到一起,成为了信息流的入口。从此,不仅动态提醒一目了然,不用再频繁地来回切换到其他站点查看新消息,您更可以自定义机器人,让它在接收消息以外,自动帮您完成更多相关工作。目前已集成的服务有:Github、Trello、Jenkins、Bitbucket 等技术开发常用服务,更多服务也在陆续集成中。(如果您想让我们把您的服务也集成进来,欢迎联系我们。)

更文艺的介绍可以移步上线博客: http://www.bearyinnovative.com/blog/bearychat-alpha

我熊是一个刚起步不久的团队,自知在产品上的尝试和积累还远远不够,我们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够敞开了和我们交流,我们希望听到您所有的想法。

BearyChat on Weibo: http://weibo.com/bearychat BearyChat on Twitter: http://twitter.com/bearychat

一熊微博: http://weibo.com/bearyinnovative 一熊微信公众号:搜索 ID 「bearyinnovative」(推荐关注)

2 回复

产品很棒 目前我司已完全迁移~ 支持!!

看起来很棒, 细节处理也挺不错的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