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熊孩子,坐标深圳]一熊团队敞开大门寻找更多的熊孩子们的加入!
发布于 3个月前 作者 accesss 339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一熊科技现正十分诚恳地,真心实意地,寻找属意以下职位的熊孩子加入我们!你将会立刻参与核心产品的开发工作,产生直接的影响。如果你已做好准备,在一个年轻的还在成长的团队中尽情释放创造力,发挥全部的潜能,请帮助我们找到你!这只是个招聘帖,在这里不说废话,总之你来,条件神马的咱们详谈! http://www.bearyinnovative.com/join 简历请投:[email protected]

iOS 工程师 开发和维护 BearyChat iOS 移动客户端.

职位要求: 熟悉 Objective-C 和 Cocoa Touch,至少经历过一个完整的应用开发过程; 熟悉多线程,网络编程和常用设计模式; 对代码和工程质量有所追求; 有独立钻研移动领域新技术的热情和能力; 具有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主动性强。

优先条件: 有一定的 HTML / CSS / JS 前端开发经验; 发布过开源库,或者贡献过开源代码; 熟悉 TCP 协议栈,有长连接开发经验。

Android 工程师 开发和维护 BearyChat Android 移动客户端。

职位要求: 至少完整经历过一个Android应用产品的开发; 熟悉 Android 系统以及 SDK,具备完备基础知识; 具备 Android 应用层调试分析能力; 精通 Java,熟悉多线程编程,具有很强的面向对象的开发以及设计能力; 有独立钻研移动领域新技术的热情和能力; 思维活跃,善于发现问题,更善于解决问题。 优先条件: 有 HTML5 开发经验; 熟悉 TCP 协议栈,有长连接开发经验; 有属于自己的应用上线,或者有自己维护的开源库; 熟悉 Android NDK,并具有 NDK 开发经验。

简历请投:[email protecte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