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付费VPN推荐-2019年中国
发布于 1 天前 作者 vkuajing 288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外贸卖家或者跨境电商卖家来说,一件顺手的兵器【好用的VPN】至关重要,动不动被墙,动不动就倒闭【海盗船,谢公屐等】严重影响了我们赚钱的时间和效率。那么中国那些vpn还能用呢?针对这种情况,我对市面上的大多数的付费VPN服务商进行了解研究整理出这篇付费VPN推荐。

我选择的标准有以下几个: 第一:服务器在国外并有多个节点。1. 避免国内政策因素变动导致服务商倒闭,付费的钱肉包子打狗。2. 避免某些个IP被封影响使用。 第二:付费VPN。做业务,一定不要舍不得这一点小钱,不是说免费的一定不行,99.99%不行。太浪费时间和精力。偶尔查资料用的,可以移步免费VPN软件。 第三:顶级服务商,知名度高,信誉好。他们非常看重自己的品牌,把客户体验放在首位,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我们的利益。小服务商一旦利润不达标,就会出尔反尔,承诺的服务做不到。大服务商会避免这种情况。 第四: 支持多协议。 第五:多设备连接。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不仅需要用到电脑,还需要用到手机平板等总端。 第六: 最好还支持中国特色付款方式,支付宝或微信。无需绑定信用卡也能支付,更安全。 第七: 有服务中国客户的经验甚至是中文界面,简单好用。

No.1 Choice

==>>>Express VPN 官网【无需翻墙进入】 ==>>>Express VPN 注册&使用流程

ExpressVPN 成立于2009年的维京群岛。截至到2019年3月,Express VPN 已经在94个国家160个地区拥有超过3000台服务器。服务器集中于巴西,加拿大,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澳大利亚,香港,印度,日本,新加坡,韩国和台湾。

支持协议: OpenVPN / IKEV2 /IPSEC/SSTP/PPTP 支持终端: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IOS, 路由器 等 速度非常稳定的VPN服务商,预算够的话,#1 强烈推荐. 性价比VPN在高峰期多数会出现速度变慢的情况,ExpressVPN从没出现过。

No.2 Choice

==>>>NordVPN 官网【无需翻墙进入】 ==>>>NordVPN 注册&使用流程

NordVPN 成立于2012年的巴拿马。经过5年的高速发展,2017年被PC Magazine评为年度最佳VPN服务商。 截止到2018年11月,NordVPN已经在61个国家【集中于美国,英国,加拿大,荷兰,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拥有超过5200台服务器。丰富资源的同时,也极大的保证用户的安全。简单来说,IP封不完。 支持协议: OpenVPN / IKEV2 /IPSEC 支持终端: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IOS, Android TV 等 浏览器插件登录: Chrome ,Firefox 价格实惠,服务好,连接稳定。赞!

No.3 Choice

==>>>IVACY VPN 官网 [无需翻墙进入] ==>>>IVACY VPN 注册&使用流程

IVACY VPN 成立于2007年的新加坡,截止到目前,IVACY VPN 已经有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450台服务器。服务器集中于服务器集中在南美,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非洲 等地。值得一提的是 IVACY VPN 在中国内地有其服务器,可以有效解决海外党翻墙回国问题。 【查看海外党翻墙回国VPN推荐

支持协议: OpenVPN / IKEV2 /IPSEC/LZTP/PPTP 支持终端: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IOS, FireTV,Chrome OS, 路由器 等 价格非常实惠,有中国服务器,尤其适合经常出国人群。

No.4 Choice

==>>>Vypr VPN 官网【无需翻墙进入】 ==>>>Vypr VPN 注册&使用流程

Vypr VPN 成立于2008年的瑞士【瑞士有隐私法】。公司名为 Golden Frog, 截至到19年,公司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非洲 中美洲甚至中东拥有超过700+服务器和 20万+ IP地址。

支持协议: OpenVPN / L2TP /IPSEC/ Chameleon™ 【变色龙协议是Vyprvpn独有的协议】 支持终端: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IOS, 路由器 等 价格合理,IP多,技术实力强。

No.5 Choice

==>>> IP Vanish VPN 官网 [需要翻墙]

IP Vainsh VPN 成立于2012年的佛罗里达州,是Highwinds Network Group的独立子公司。截至到2019年3月,Express VPN 已经在7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300台服务器和40000个IP。服务器集中于服务器集中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土耳其,香港 等地。

支持协议: OpenVPN / IKEV2 /IPSEC/LZTP/PPTP 支持终端: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IOS, FireTV,Chrome OS, 路由器 等 性价比挺高,值得一用。

3 回复

好大的胆子,坐等删帖

永久免费ss/ssr翻墙科学上网账号密码资源分享支持Netflix网飞和谷歌学术Google Scholar

https://darrenliuwei.com/ebooks/gfw/free/ssr.html

cnode社区被迫迁到日本aws就是因为你们发这些帖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