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Rust 从零开始编写 JavaScript 引擎
发布于 2 个月前 作者 hsiaosiyuan0 219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最近开始着手使用 Rust 从零开始编写一个 JavaScript 引擎,目的就是将自己的 JavaScript level 提升到 “熟练”。初版的定位是可以跑通 ES5 的版本,并且尽可能多的跑过 test262 测试。

目前已经完成了 Parser 部分,下一步考虑加入简单实现的 GC,并完成解释器的部分,最后就是跑 test262 测试。大概会在初版完成后写一个系列来记录并介绍如何从零开始编写 JavaScript 引擎。欢迎沟通交流指教 😀

https://github.com/hsiaosiyuan0/naive

12 回复

等你的好消息了,先顶了再说 看了你的icj写的解释篇写的很好,期待你的编译篇,现在手机端点不了赞,回公司给你点个。

等你的好消息了,先顶了再说

学习一下…嘿嘿嘿

大佬学rust多久了~

@justjavac @zy445566 谢谢大佬们,顺便给大佬们汇报下工作。已经可以基本跑起来了,稍微更新了下 README。

加油 对标Fabrice Bellard的Quickjs!!!

顶,厉害了,向大佬学习一下

大佬加油,留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