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上的浏览器为何普遍连个LOG都不提供显示?
发布于 5 天前 作者 jinkankakushoujo 220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我发现安卓火狐上我的一个网页不能正常运作,就想知道是哪个错误,本来只要看下LOG就知道问题在哪儿,根本不需要调试,但是安卓浏览器根本没有LOG,必须要USB连PC调试,那么我就照做吧,结果发现WEBIDE根本无法识别出设备来,于是放弃了。 看来只能再专门写个测试代码上传到别的服务器上再用安卓火狐浏览器运行,如果有异常就alert了。

3 回复

npn install vconsole

然后根据 env 来启用 或者彩蛋式开启 比如连续点击 5 次某个按钮

@wiviwiv 我用Eruda解决了,虽然必须引用脚本文件。 其实我觉得如果要输出异常错误,应该可以写个第三方的网站,然后在这个网站子页面里打开要检测的网站,然后捕获全局异常错误,理论上就能实现通用输出异常错误,而不需要自己去包含脚本文件。不过查了下貌似有跨域问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