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egg.js的2个问题
发布于 1 年前 作者 chinahsj 80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今天第一天学习egg.js,按照api 测试示例发现2个问题,并没有找到答案,希望大家帮助一下,谢谢!

  1. get请求没问题,post请求不到是什么原因? 2.api 上说controller支持多级目录,而我测试在controller里又创建了一个userController目录,发现同样请求不到?
5 回复

post是请求不到,还是报403?

欢迎你,蛋泽拉斯大陆的新兵。

记住,在我们这个世界生存的第一条法则就是:

有任何问题的时候,尽可能用 egg-init --type=simple 初始化个最小可复现仓库,然后提交到你的 GitHub ,再提交 issue,这是最高效的交流方式。

@atian25 记住了!多多指导我这只新兵

感谢 @atian25 大佬帮助,如果有跟我一样疑问的 请看这个链接: https://eggjs.org/zh-cn/advanced/loader.html#文件加载规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