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免费的nodejs专刊,欢迎阅读
发布于 19 天前 作者 1000copy 822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做了一份电子杂志,第一期:)。关于Nodejs的群集,线程等服务器运行的要素的。

Node很火,这是好事儿,可是如果没有多层次的人员和理论的接入,这样的热闹就未必是可持续的。相关的书也太匮乏了,node原理相关的更少,Java就不一样了,各种深度著作。java并发编程,深入java虚拟机,java编程思想,这个阵势就不一样了。

我不才,虽然写不出经典巨著,但是愿意为自己的所爱奉献一点社区贡献,这就是本杂志的来由了。部分文章是其他作者写的,部分是我翻译的,正在联系他们,逐步取得授权。实际上,有些回得快,有些回的慢,当然所有文章肯定都是署名的了,这一点基本尊重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欢迎内容纠错,纠正版权问题。欢迎原作者给我指出版权问题。我愿意在后续更新中做必要的处理。

我不喜欢有杠精、喷子、拉鄙视大蛆虫之类的人类渣渣的言论,请这样的人不要出现在评论里面。请把你的精力从我这里移开。我不欢迎。

内容在这里,可以看网站,或者下载为PDF,EPUB,MOBi等格式:https://legacy.gitbook.com/book/1000copy/javascriptmagazine/details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