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代理 youtube 呢?
发布于 10 个月前 作者 leavesdrift 1035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家里有一个树莓派,很想用来代理 youtube ,之前也试过爬虫的思路,建立一个 http.Server 然后请求到来时去爬取 youtube 的内容然后 pipe 到 http.Server 的响应中,但这样做只能够看到 youtube 页面,无法看视频,也试过 koa-proxy ,反而直接点击视频就出错了。 所以很想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这种动态页面的视频是基于 http 的 keep-alive 重用 tcp 连接获取新的数据么?有用到 transfer-encoding:chunked 来分片传输么? 当然也想知道 node 代理 youtube 的思路是什么?现在无法看视频,只能看到 youtube 页面和站内的其他资源的访问。

3 回复

视频传输会不会是UDP协议?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为什么不直接搭个……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