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Node 1.4.0 更新,更出色的多进程通信模型,更优秀的控制器设计
发布于 5 个月前 作者 Hyurl 919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为强健应用而生的框架,不一样的 MVC 体验,控制器之上的理念,用 JavaScript 语言本身的特性来设计应用逻辑。

欢迎访问 http://cool-node.hyurl.com

主要特性:

  1. 基于 ES2015 和 MVC,基于类的控制器和 ORM 模型(Modelar),无限继承。
  2. 全异步控制器。
  3. 自动请求&响应设计。
  4. 跨协议和单服多应用。
  5. 多进程和国际化。

另外还有诸如命令行应用生成器、延迟日志文件系统、文件上传、CSRF 和 XSS 防御等出色的功能。

1.4.0 版本之后,已经能够媲美 eggjs,并且至少在控制器、ORM 模型和多进程的设计上超越挺多。 更多的新特性依旧在逐步引入中,并期待为中国的 node.js 发展注入更多的能量。

13 回复

@Hyurl 媲美 eggjs 从何说起?依据是什么?上面的内容不足以说明这个,还请补充一下,这样才能更好推广你写的框架,期待

@i5ting 媲美是指,在一个为大型应用而设计的框架上,应该有的核心功能,cool-node 和 egg 一样都具备了。由于两者追求不同,差异也是很明显的,例如 cool-node 使用 orm 模型,而 egg 还没有这个,egg 集成了单元测试,但 cool-node 推荐直接使用可视化工具来检测请求。但在多进程、国际化和安全性等的追求上,两者是一样的。另外 cool-node是控制器至上的设计,众多的功能是集成到控制器上而不是应用的其它环节,cool-node 同时提倡语义化,像返回数据到客户端,就是一个 return,要触发 HTTP 错误,就直接 throw new Error。这样子,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服务端和客户端 API 的一致性,也就是一个方法,它能够同时被服务端和客户端调用,返回的数据也是一致的,这也能够减少重复代码的出现。

mark了,支持楼主 <br><br>来自<a href=“https://lzxb.github.io/react-cnode/” target="_blank">react-cnode手机版</a>

@lzy2014love 在这个网站上 mark 没用的,github 上才算数

感觉现在框架有点多。

@dengnan123 但 Cool-Node 同时会让你感觉有点新,它直接使用 js 语法,而不是 web server 封装的、用腻了的形式来处理请求。

支持支持,我们已从nodejs过渡到baas了,不搞框架了。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我比较好奇,为什么你的项目既没有test,也没有benchmark

@cctv1005s test 是不需要的,在安装 cool-node 之后直接 node index 启动默认的应用,如果再加个 npm test 完全没有意义。置于 benchmarck,我也没见什么框架会自带这玩意。

@Hyurl 还是建议楼主补上单元测试(不是单元测试框架,而是针对你的项目的单元测试),不然大概没人敢在商业项目里用的

@aojiaotage 针对项目的单元测是?能否说明白一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