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或无锡】美的智能家居之智能洗衣急招前端开发工程师
发布于 17 天前 作者 sunfeng90 36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1 天前 来自 招聘

因业务急增,需要引进更多的开发工程师。

待遇:

13K-20K;PS:具体看你的水平,技术深度决定钞票的厚度。

福利:

16薪;每年5000元旅游补贴,每年5000元开车油补,内部价购买美的家电,入职即配MacBookPro一体机,饭补,车补,集体婚礼送家电等。

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PS:专科升本科的或者在职本科勿扰)

2、熟练掌握NodeJS、JS和Html5.

3、能中短期出差、有一定抗压能力。

4、技术:ReactNative/VUE/AngularJS/NodeJS

PS:只要满足统招本科学历,两年工作经验,有项目经验,对这个感兴趣就投简历试试吧。如果有上市公司或者名企背景优先。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智能产品前后开发和维护工作。

PS:也就是一起在美的打造智能家居之智能洗衣生态。来吧,We need you!

上班时间: 早上9点到下午5点半(中午吃饭半个小时)。弹性工作时间,不加班。即使加班,也会调休。就是这么任性。

简历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也可以用微信咨询:  fwzkj90

9 回复

工作地点在上海哪啊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MirrorWang 上海张江高科金秋路张东路

欢迎大家投简历

无锡工作地点在哪?

无锡高新区。无锡新区站旁边,走路5分钟到达。

欢迎更多优秀的工程师加入我们。

急需前端工程师,欢迎砸简历骚扰!

两年工作经验,恩,,,再等等😂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