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严格的 eslint 规范 airbnb/javascript, 我用上了。
发布于 9 天前 作者 stonephp 61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airbnb/javascript 把出错的提醒提前到了编码的时候,几乎不能再前了,大家都知道错误发现的越早解决的成本越低,带来的破坏越小。 最近代码写的越多越感觉js不弄一个强约束很容易大家每人一个风格,分分钟玩坏。

我在我的 open-rest 框架的es6样本工程 open-rest-es-boilerplate 里全面通过了最严格的eslint规则,体会非常深刻,大家感兴趣的去clone下来体会一下。

Snip20161224_8.png

6 回复

想必 airbnb 也是吃了不少代码不规范的亏,导致代码无法维护

这个好可怕 就记得//后面是要有tab的

@chemzqm 规范是好事儿,我做这个的过程深有体会

@stonephp 我同意。在ESLint与StyleLint工具的帮助下,团队的“纪律性”与“工程化意识”才能够在短期内被确立。虽然这个过程真心地有一些痛苦。但是,值得。

最近代码写的越多越感觉js不弄一个强约束很容易大家每人一个风格,分分钟玩坏。 辣么, 还玩啥 eslint airbnb, 上 standard 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