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教你如何用node.js抢HR的饭碗!(下)
发布于 15 天前 作者 erbajie 652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老司机教你如何用node.js抢HR的饭碗!(上)观看回播链接看这里: http://m.qlchat.com/topic/220000290366443.htm?preview=Y&intoPreview=Y 注:请用微信扫一扫登陆观看收听~,视频+解说,帮助你快速掌握此技巧!

下期直播分享时间:本周五晚8点(12月23号) 可以提前报名参加啦~ 纯干货分享,完全免费,分享嘉宾来自咱们nodejs的小伙伴,现在兼职慕课网讲师~ 欢迎来捧场~ 直播间报名:(微信扫一扫) 1482118990.png 也可以电脑直接打开这个链接:(需要微信授权登陆,无需下载任何app) http://m.qlchat.com/topic/210000336024260.htm

5 回复

主要是说规划,绩效,薪酬,招聘,培训、员工关系哪个模块的?

@jiangzhuo 招聘,其实主要的分享内容是做了一个小功能,帮了HR的招聘大忙!

学会了这个,你就可以愉快的挣外快啦~

不就是玩个爬虫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