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 + EJS + Bootstrap做国际化,请教大神们,有什么 中间件 或 框架类 的好方案吗?
发布于 2 个月前 作者 stuartZhang 364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各位路过的大神们,

小弟,我遇到一个需求需要给网站做国际化,我目前使用的技术栈是Express + Redis + Mysql + EJS + jQuery + Bootstrap。请问:给Node.js的网站做国际化,有什么Express的中间件,或 框架 可用吗?

我之前找到一个jQuery plugin(https://github.com/jquery-i18n-properties/jquery-i18n-properties )做国际化,但是,这个是纯前端的。我的EJS动态生成的页面也是需要国际化的。我希望:如果能够在server端直接输出国际化的结果,就不再放到浏览器去完成了(要不然,都是前端的开销)。

大神们的建议我都感兴趣,无论是前端国际化方案,还是后端国际化方案。

还请路过的大神给我一些建议。

3 回复

@i5ting 谢 狼叔。学会一种在Github里 拾宝 的搜索方法。哈哈哈。

@stuartZhang 棒棒哒,知道i18n是国际化的意思,剩下就非常容易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