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开发的程序,自动化部署有什么好的工具?
发布于 4 个月前 作者 zsea 60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需求是这样的,手上有30台服务器,需要部署同样的程序,每个程序的启动参数不一样,且正常的程序终止时,需要等待当前任务完成(按Ctrl+C后需要把当前的任务做完后,再退出程序)。每次程序的更新我都要去服务器上Ctrl+C,等程序停了再git pull,然后再输入命令重新启动程序,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简单完成这个工作?

6 回复

pm2稍麻烦,用saltstack吧

@i5ting 感觉有点复杂。对我来说太重型了。

你30台 服务器 , saltstack 就是专业做着事情的,非常合适,很轻的东西 要不我们 无偿给你部署一套 xabcloud.com ?

虽然 有点广告嫌疑 http://community.xabcloud.com/topic/42/如何管理大量云服务器-有没有好的方案 可以给你提供你需要自动化部署的 sls 模版,解决你的问题,最适合不过了,saltstack 就是专业解决你这种问题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