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兼职】vuejs + bootstrap3 + restful api 的 SPA 项目招募兼职勇士
发布于 2 年前 作者 xieaolin 2019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项目简介

  1. 项目整体框架很简单明了,就是一个基于 boostrap3 的管理后台,没有花哨的东西,直指实用。
  2. 目前阶段是在一期代码上增加二期功能代码,但是请放心这不是坑,继续看下面就知道。
  3. 项目原型已经采用 Axure 绘制完成,确定合作后需求通过导出的 HTML 告知,不会存在模糊的地方。
  4. 项目的截止日期在本月 31 日,以兼职的工作量来说还是比较紧的,所以请考虑清楚你能投入的时间。

技术栈(也是技能要求)

  1. vuejs 做 js 框架,基于 vuejs 官方提供 webpack 模板进行自动化构建。
  2. js 使用的 ES6 语法,Standard 标准 http://standardjs.com/
  3. bootstrap 3 做 css 框架,自定义 css 采用 scss 编写。
  4. eslint 作为代码风格检查,要求最终代码不允许有任何 warn 及以上问题出现。
  5. Trello 是我们目前唯一的项目管理工具。

看到这我想你也清楚了,这个项目使用的东西都是比较新的,兼容性只需要考虑到 IE 10+ 即可,所以这里有一个采用最新的技术、拥有干净整洁的代码、外加贯彻 vuejs 响应式设计思想的程序等着你来维护。

结算方式(薪资待遇)

页面数为 8 ,按照我对页面的预估工时来算,我的预估工时为 4+4+4+6+8+2+6+4 = 38 工时,另外你投入到这个项目中来熟悉源码的时间可能要 4 小时,每小时按照 100 元算总共 4200 元。我知道预估肯定是有偏差的,不过我已经在原型、接口都设计完毕的情况下尽量的准确了,以后如果可以长期合作,在建立信任与了解的基础上我们可以采用按实际工时计费的方法(律师们就是这样的: )。 根据完成的工作量,每周末我们会结算一次并支付一次薪资,工作量完成需要达到要求的代码质量和产品细节。最后 20% 的薪资会在工程截止且验收无问题后进行支付,避免后续发现重大问题需要返工。对于 BUG 的问题我相信不可能一次发现并解决的所有的,所以对待 BUG 无论何时发现都会要求无偿修复,因为后端接口协议变化造成的问题我会自己修复。

其他

感兴趣的小伙伴请发个简单的简历到我的邮箱吧,目前只需要一位勇士,英雄不问出处,所以不用标准的求职简历。我最关心的是

  1. 你有几个 SPA 项目经验?请简介下。
  2. 你认为什么样的代码是好代码?
  3. 你认为什么样的管理后台是好的后台?
  4. 关于 vuejs 的响应式,你的实践心得是什么?
  5. 有作品、github 账号是大加分项。

顺便介绍下本人是项目唯一负责人,并且也是攻城狮,所以主要是对代码质量、产品细节有这样那样的挑剔。同时我目前也是某创业团队的成员之一,招不到合适的人对于创业团队来说是常见的事,所以如果我们这次合作很愉快,那么你将肯定会成为我们长期的伙伴(无论远程兼职,还是直接加入)之一。

联系方式

请直接把建立发送到我的邮箱 [email protected] ,可以不留任何其他联系方式,之后我也通过邮件联系你,确定合作后我们再互加微信。

如果你在 2016-07-31 日之后再看到本文那么兼职工作已经结束了,请勿联系 :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