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中国最大的JavaScript开发者大会JSConf China 2016即宁JS 售票啦!
发布于 13 天前 作者 xeodou 3737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JSConf China 已经五年了,这五年来我们一直秉持着给国内JS开发者带来高质量的技术会议的宗旨。 5年来有超过1700位开发者参加过我们的活动,也有超过80位讲师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今年的JSConf China 又来了,今年九月我们将在南京举办宁JS。 我们也希望今年依然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值回票价的技术大会。 现在购票通道已经开通,早鸟5分钟内售完 :) http://www.bagevent.com/event/58905

感谢几位发起人,发起这个国内最大的JavaScript开发者大会。 也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组织活动的支持。 image

image

JavaScript everywhere!

:)

33 回复

具体演讲的安排能透露吗?

支持一个!

已购票

话音未落, 第一波票已经卖完了.

已买到早鸟票

支持啊, 可惜不在南京

@flamingtop 我们尽快发布演讲内容呢

@wssgcg1213 多谢支持 多些支持

@jiyinyiyong 哈哈 今年大家比往年热情呐

@nqdy666 很多人专门去南京参加jsconf的

已报名,大家一起面基啊

@i5ting 面基大会,必须参加;何况杭州又离得这么近

这个这么贵啊,有没有学生票啊,太贵了!!!

…感觉白关注公众号了 以为会第一时间收到推送开放购票信息

确认一下,这是JSConf的国内分舵?

已经买了,今年在南京,果断支持!

@haichongsihao 早鸟票 被抢完了,后面关注下我们的赞助商的推广活动看能不能捡张票吧。

@dji-solo 别呐,之前没有好好经营 现在我们知道错了。TT

@flamingtop Cnode 社区是JSConf的发源地。

楼主好, 标题里 “即” 貌似是错别字, 应该是 “暨” 吧?

期待更新!演讲内容以及活动地点,因为要考虑是否从西安过去。期待期待!!

@JiaFeiX 哈,其实去年关于用 还是 ,我们内部还做了一个讨论。和,及,与 的意思,所以我们偏向用而不是

早鸟票有多少张啊,怎么会这么快就没了

喔李梦 From Noder

有没有直播!

支持个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kiscall 听说有直播, 需要官方确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