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虚拟化巨头VMware北京需要Node.js一名
发布于 4 天前 作者 lsteven 60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早晨9点,威小睿走出北京地铁4号线,这是他入职VMware中国研发中心的第一天。北京刚刚度过了一年中最冷的时节,空气中有了些许的暖意。在高新商务园区林立的北京中关村,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所在的塔联体板式建筑——融科资讯中心在透亮的蓝色天空下显得格外醒目。 0001.jpg 0002.jpg 走廊告示板上的照片记录了VMware各部门成长的历史、赢得的荣誉, 也记录了赢得这些殊荣的精英们丰富有趣的生活。 0003.jpg 小睿看到大家工位上的电脑配置大多是是Macbook以及iMac。同时,大家可以按着自己个性喜好对自己的办公区域进行装饰。 002.jpg 001.jpg 在VMware这句话体现得淋漓尽致。上班时间你也可能在各种游戏机、 台球桌前看到玩得不亦乐乎的员工,然而那人也许就是可以工作到深夜的IT狂人。总之,只要能按期完成任务,工作和娱乐随你安排。 003.jpg 0005.jpg 0021.jpg 0022.jpg 就像任何典型的科技公司一样,VMware为员工提供不限量的种类繁多的水果、点心和饮料。每一层楼的办公室都设有饮料和食物区,供大家随时取用。

0006.jpg 0007.jpg 0009.jpg 0010.jpg 0011.jpg 电视屏以及舒适的按摩椅。小睿有时会在按摩椅上一边享受按摩一边美美的睡一个午觉,这绝对是放松身心的绝佳体验。 0031.jpg 0032.jpg OK,相信读到这里的你已经对于威小睿工作之余的办公室生活有了一个全方面的了解。然而对于“在VMware中国研发中心的工作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这个问题,还需要你来亲身体验,才能真正领会这其中的奥妙。

想加入我们?现在我们需要一位 后端(Staff)工程师: • 精通nodejs, express • 熟悉MongoDB,docker 等cloud 相关技术 • 熟悉Gulp • 英文流利

[email protected] 疯狂的砸简历吧

11 回复

代大家问薪水多少

这,还能说啥呢!

薪水构成:Senior/Staff 级别 12个月薪资35W-70W,17%年底奖金,11%额外的住房公积金补充发到工资卡里,2-4W 万美元股票,个人配偶子女医疗费用全报销,每年5000美元的学习基金可以学习与工作有关的课程报销,剩下的公司吃喝玩乐随意。

这工作环境还能说啥!!

@lsteven 真赞!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这栋楼是拆迁了我老婆娘家修起来的,她特意选择了一楼那个饭店举办婚礼。

唉 被拒了 我应聘后端 nodejs express 用了两年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