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本地调用 node 的接口?
发布于 17 小时前 作者 hanzichi 11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在本地写了个 node 的文件,在控制台用 node index.js 命令执行 ok。

本地写了个 html 文件,如何能用 ajax 取到这个 node 接口返回的数据呢?如果是用 php 的话比较简单,和 html 文件放在同个 apache 目录下就 ok 了,node 的话,试了好久都没成功,网上也没找到,可能是这个问题太简单了。

跪求帮助啊,或者需要参考些什么资料,感谢!

2 回复

首先你没理解ajax技术的本质 1.让你的node能在浏览器端输出hello world 参见http://www.nodebeginner.org/index-zh-cn.html 2.在你的页面端js,跑ajax尝试去获取这个hello world。如果涉及到跨域,请采用fs文件系统+设置mime的方式自己做fs服务器输出page。

点我已经说明白了。你可以选择[百度/谷歌/bwin]去研究接下来的知识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