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sJs, meteorJS 求比较
发布于 1 天前 作者 yuyue007 166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这几天在看一些全栈框架,为了快速做一些原型出来。最后挑选出还在不断维护的,社区有一定规模的框架就sailsJS和meteorJS了。感觉derbyjs也还行,不过windows上面开发支持的不是很好,那就算了。

其实我看下来感觉meteror很酷,但是很多东西感觉都是用的标准的技术栈,比如不是npm,包的导入什么的 。所以感觉后期如果出bug可能比较麻烦。 sailsJS虽然没那么酷,但是相对而言,封装的比较少,灵活很多。而且项目结构很清晰,看起来非常舒服。

在这里希望用过的各位给个评论。 肯定对我选择也有帮助。

如果有其他比较好的框架也希望推荐。

3 回复

meteorJS 很好用, 快速开发首选, 但做正式的项目还是express 比较好, sails 建议熟悉了express 后在学习sailsJS

thinkjs , koa , adonisjs 建议可以开始接触async或者yield了…

@jinwyp 看来你是用过meteorJS的了,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

  1. 由于他是所谓的smart加载,但是有些时候我需要控制我前端的加载怎么做》
  2. 如果要用bootstrap等前端框架,他会第一次把所有资源都加载吗?有办法控制只加载想要的资源么。
  3. 不兼容npm,但是看到有文章说可以把npm包打成他自己的包,这个过程麻烦么。
  4. 另外,也是最关键的。meteor比其他框架封装的更多,如果出了问题,调试起来如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