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FreeS和IDG投资的早期初创团队招前端/nodejs后端
发布于 3 个月前 作者 citysheep 264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T社是一个T恤定制、众筹的互联网初创公司,已获得IDG资本和FreeS峰瑞资本的天使轮投资。目前在厦门扩张团队,需要招聘web前端/nodejs后端工程师。作为早期团队成员,除了诱人的薪资、福利和感受从零到一打造产品的快感外,还将获得丰厚的期权奖励。这是我们的网站:http://tshe.me

目前团队全职的有9人(很快会扩张到十几个),包括3位创始人: CEO - 前IDG投资人,美国UIUC本科,英国剑桥硕士,拥有丰富的投资圈背景和投融资经验,认识国内很多著名投资人和创业团队。 CTO - 香港中文大学全额奖学金获得者,UC Berkeley 访问学者,外资投行顶级交易系统开发主力,前IDG自由人。 供应链合伙人- 在福建的家族服装企业,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和许多国内知名品牌有合作关系。

团队福利

  1. 诱人的薪酬水平(10~16k月薪加年底奖金)
  2. 早期员工,有竞争力的期权激励
  3. 每周的技术分享,定期的大牛分享(我们会定期邀请一线城市的技术大牛前来讲座,比如 Facebook 或者 Google 的前员工等)
  4. 免费午餐和晚餐
  5. 无限量的零食和饮料
  6. 五险一金

我们对技术有着执着的追求,即使目前只有两位工程师,我们还是花时间搭了持续集成、持续部署和自动化测试的环境。 如果你感兴趣,欢迎发送简历到 [email protected]。如现在未有计划换工作,也欢迎推荐靠谱的朋友,如推荐成功,我们将送上 Apple Watch。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