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好用的HTML文本编辑器吧
发布于 3天前 作者 Hanggi 240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大家用过好用的文本编辑器有哪些,求推荐,当然必须是Node的。

7 回复

@i5ting 看了下,太复杂了点,而且似乎没看到Node下载。

难道就没有一款功能丰富,界面清新好看的吗?类似bootstrap那种界面。

Cnode发表、回复用的是什么编辑器,感觉很清爽啊,效果也不错。

我觉得把 HTML 编辑器当成客户端的js类库比较合适,虽说很多编辑器有提供服务器端绑定/使用方式用于解决图片上传之类的问题,但那个作为参考较好,毕竟实际使用时你还要考虑登陆认证之类的问题不是。 总之,把 HTML 编辑器认为是一种 textarea 的扩展会比较好。找一个合眼的自己集成一下就行了。 ckeditor / tinymce 在 google 上搜一下 wysiwyg html editor 一大把啊。

@klesh 有道理,我也正打算这么做3Q。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