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nodejs团队寻觅公司
发布于 7天前 作者 mzTeamMeatMan 816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团队精通C#,nodejs,mongodb/SQLServer/,Linux,windows,nginx,拥有6年电商平台经验,用C#和nodejs-koa框架分别开发过电商平台,有项目经理一名,偏重前端高手一名,偏后端高手一名,在此摆个地摊,有共渡船舟之兴趣者的可以加Q:271492257,我们都在广州天河区附近。

28 回复

插个草标在头上

@russj 哈哈,传说中的插标卖首么

看这技术栈还以为是我们公司…

没想到电商技术市场真衰落到如此地步?

哥们帮办下呗

话说愿意换地方吗,不在广州的

一个团队啊

From Noder

@soliury 是的呀,用koa框架,原先是搞C#的转成KOA团队

@mzTeamMeatMan 这个应该还是很多公司愿意接手吧

From Noder

@soliury 不知道哇,才挂帖3天,今天才周二

There seems to be much less opportunities in this area in Canton.

祝福一下。用node的码工都是爱学习,有担当的悍子。

支持koa,就像它的介绍一样,下一代的框架

团队谁敢招啊,稍微不和气,核心业务就挂了。还不如单独接活

沉贴吧,在这发这个不会有结果的

没有不散的宴席。好聚好散,好散好聚。

@joesonw 这个顾虑是最大的。接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最好能有独特的技术才好混。

既然是团队必须找个有钱,有idea,又能有眼光的老板,只是这三者兼有的人真的不多

找有钱,有idea,又能有眼光的真心老板难啊~

这个确实是个问题,那么我针对这个问题来说下为什么我们想找新公司合作,我们团队是在这家公司认识的,是一家做电商平台的公司,刚开始整个平台,微信端,APP,PC端和后端管理系统,手机端,总进程第一期完成了80%就差结算,却连合同都还没签,而后老板有了新想法,要搞一个大模块,总进度剧退到30%,至今已经做到60%,依然没有签约,每周单休并且没有任何福利,辛苦是充实的,但工作起来没有安全感,看不到未来。

@mzTeamMeatMan 一直没付帐?太欺负人了

@leapon 就是每个月按时发工资,但连合约都没有,挺担心

不是世界唯一性的软件产品,必须先搞个软件需求项目书签下来,这样项目进度就固定了,也好按时结账。否则你说的谁也不能说服,尤其是对付钱老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