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与AngularJs一起开发是怎么样的啊
发布于 2个月前 作者 ipengyo 545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我看好多写jade 模版 和 ejs模版 如何写了模版 那么 AngularJs 的自定义指令 也写在模版里面啊?

8 回复

等你也到angularjs的时候 html已经渲染出来了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前后端分离哇

@qianjiahao 你的意思是不用这些模版么了吗····

@wenshiqi0 什么意思······

@ipengyo 就是说当需要angular在前台进行操作的时候 你的这些渲染模板都已经被渲染成html了 所以你写在模板里面还是不都不重要 主要是看哪个地方需要使用到angular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你可以看下我这个项目。http://kanban.ishuwo.com 前端是angluar+bs,服务端node。思路是2楼说的,前后端分离开发。简单来说,不使用express的view了。前端独立开发,通过api与服务端交互。

node通过 express 只做数据交互与关键数据验证,其他逻辑全在前端。配置nginx 代理解决跨域。

@ipengyo 目前大趋势是angular和react,随便挑一个深入了解一下(我是先学的ng,现在在学react),等熟悉掌握了一个后,另一个也不会难到那里去。(ng是重型框架,react在view更出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