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o2o项目招募node.js中、高级开发——赐我个nodejs的大牛吧,薪水好谈!
发布于 1个月前 作者 shazuo 704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由美国硅谷公司View All Limited投资,北京结网网络开发的云点点智能O2O平台,目前集中于云点点智能餐饮系统的研发和推广。通过将互联网云端和本地商务逻辑的完美结合,为餐饮企业和其他“互联网+”的企业提供快速和低成本的部署方式,实现企业商务逻辑的落地。目前的产品云点点智能点餐机已经由中国电信在开始推广销售,已经定下第一批订单,并有希望直接在全球市场销售。产品属于软硬件结合的智能硬件设备,技术理念先进,市场前景广阔,寄希望于成都有志青年加入,共同打造新一代的智能O2O设备。 我们不久可能会扩展北京和美国硅谷的各类孵化项目,我们需要你们这样工作努力并且有成效的人一起壮大我们的业务!

Node.js中高级开发人员(月薪8K-16k,具体和能力挂钩,能力强的不受薪水上限) 1、熟悉javascript; 2、熟悉php、java、.Net任意一种开发语言; 3、熟悉Node.js优先考虑,不了解的入职后公司可培养; 4、具备Express框架使用经验,熟悉HTTP、TCP/IP网络协议; 5、熟悉Mongodb、Mysql数据库; 6、2-5年以上相关开发工作经验。

项目经理(兼部分产品经理)(月薪10K-20k,具体和能力挂钩,能力强的不受薪水上限) 1、有良好的项目时间把控能力和较强的执行力; 2、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3、精通nodejs、php、java任一种开发语言; 4、熟悉mongodb、redis、mysql数据库; 5、3-5年以上相关开发工作经验。

iOS开发工程师初级、中级(月薪5k-12k,具体和能力挂钩,能力强的不受薪水上限)

  1. 熟练掌握objective-c语言
  2. 逻辑思维能力强
  3. 熟悉ios开发
  4. 热爱编程、吃苦耐劳
  5. 能熟练阅读英文资料
  6. 1-3年以上APP开发经验;

Android开发工程师初级、中级 (月薪5k-12k,具体和能力挂钩,能力强的不受薪水上限) 1、熟练掌握Java编程,有较丰富的 android项目开发经验; 2、熟悉Android OS体系结构,熟悉Android SDK、对Android应用结构有深刻的认识,能独立开发高性能的Android应用 3、熟练掌握android平台下的UI开发,自定义组件, 有比较丰富的android手机适配经验;

  1. 对技术有强烈的兴趣,喜欢钻研,具有良好的自主学习能力;
  2. 2-3年以上Android程序设计和研发经验; 6、应聘时请务必提供个人作品

:以上职位为公司内部项目开发招募,不外派! 我们的待遇: 激情的团队、优厚的薪资、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弹性工作时间、加班补助、年终奖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节日福利等等…

联系人:HR左 电话:028-85336217 QQ:[email protected] (请注明是来自CNode论坛,谢谢~) E-MAIL:[email protected] 公司网址:建设中… 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765号天府软件园D6栋13层

8 回复

@20082496 如果觉得不错加我Q或者给我发简历

有兴趣的小伙伴快联系我

第一眼看去感到很奇怪,为什么项目经理的薪资会高于开发者,但仔细一看要求,这个项目经理的要求是建立在开发者基础上的,感觉不错。

@Hanggi 谢谢亲的支持

有兴趣的小伙伴快联系我

有兴趣的小伙伴快联系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