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消息队列
发布于 2个月前 作者 i5ting 406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Nodejs消息队列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node全栈】 node全栈.png

11 回复

这个不错,我一直想用,但是目前的项目规模还没到必须另一台机器处理事件的时候。只有简单发邮件之类的,就简单利用一下nodejs的异步特性就行。

@yaonie084 好处1)性能2)解耦

@CommanderXL 想听什么,欢迎回复告诉我

@i5ting OK.最近就开始学习这个了。有问题就及时问你

@i5ting 运营公众帐号很辛苦的。个人觉可以基于以下几个方面,1,新手入门:长期更新一些新的技术入门文章。因为node很多变动。不同版本之间的代码都会有差异。会给新手学习带来一些困难。2,进阶的应用技巧。3,前端的新组件介绍。4,后端的新组件介绍。5,生态圈内新闻。6,大型项目经验交流,因为网上看到的都是很简单的小项目,项目目录结构,模块功能设计这块的信息太少了。7。纯粹的编程逻辑或算法类的文章。

不过以上这些,恐怕是要很几十人一起才能完成。 我作为新手,还是希望有这样的学习途径的。毕竟mean环境下的资料都很少,也很散,常有些理解困难的东西,祝愿楼主把公众账号做好。

@haozxuan 好的,稍后更新

@kateryang 多谢建议,我和我的同事一起维护,欢迎提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