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招对钱感兴趣的全栈小伙伴
发布于 1个月前 作者 filod 1379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你们公司是干嘛的?

做了一个看起来特别简单实际上特别复杂的移动端的互联网股票产品,与同类产品的区别是更有趣,天使刚完,有五个小伙伴,均来自有点名气互联网公司和投资机构。

公司在哪儿?环境怎么样?

北京,北新桥科技寺 具体参考这里: http://www.kejisi.com

公司福利待遇怎么样?

什么 rmbp/食物/弹性…都是标配,不赘述。 老板说了,虽然我们期权也给,但我们坚信钱的力量,我们公司的待遇只用钱来衡量,过节福利尽可能只发钱,还免费附赠股神靠tào谱láo的投资建议. 由于是做金融相关的,我们更喜欢招特别想赚钱的人,希望你的要求别低于 18K

我是工程师,我很关心公司的技术栈是啥?

简单来说:前端基于 React.js,后端用 leancloud + 阿里云,外加一堆爬虫、数据处理脚本什么的,代码以 node.js 为主,看情况 redis/mongo 都会用。

听起来不错,公司啥要求?

真·Geek,能完全独立进行 web 应用开发,对以上提到的技术有敏感度,本人是鄙司管技术的,直接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或者本帖下直接回复任何问题

15 回复

之前貌似看过你们公司的招聘通知,怎么重发了?还没招到合适的人?

@qq290584697 对的,合适的人难找啊,所以重发一次,多谅解

@filod React.js没用过,不然还能过来面试一下

@qq290584697 不要求经验,只是对目前的技术选型进行描述

@filod 这样啊,那要不留个联系方式,聊聊?

额, 做nodejs小半年, 代码洁癖重度患者, 技术上想法很多无奈公司活儿少, 纯瞻仰

只奔着钱去的猿可能不是最好的猴子 好猴子一定是有情怀地

@leapon 情怀不是挂在嘴边的东西,说出来的情怀又称嘴炮

@filod 这情怀主要是指公司的文化 (company culture)

@leapon 我不认为初创公司能谈 company culture,公司文化通常是由公司的前 10 ~ 20 位员工共同创造的。

@filod 我对这个问题挺有兴趣的。公司文化是founder(s)身体力行的标准,第一波员工要认同并执行这个标准。所以第一波员工的选择和招聘非常重要。

等前 10 ~ 20 位员工共同创造就太晚了。这么重要的东西,founder不会随着由初始员工制定的。

先花钱招好一点的设计师吧

你们网站首页挺漂亮,就是速度有点慢,等了半天。 你们网站貌似是ASP.NET做的,你是在招内部系统的技术人员吗?还是说招人去重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