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数据营销领域的Google -- 枝兰信息技术招聘Node.js/AngularJS开发工程师5名
发布于 15天前 作者 outmana 213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你一定看见过微信的广告,有没有迫不及待的希望出现广告呢?我们要做的远不止这些,现代社会是一个信息泛滥的时代,用户希望在海量的信息中获取到感兴趣和有价值的内容,企业也希望找到自己的潜在客户。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大数据分析连接起企业和用户,有效地传递有价值的个性化信息与内容来吸引、激励、服务于他们的客户,最终提升企业的价值与收益,实现精准营销,这一切正是我们九枝兰最终的任务与愿景:使企业的网络营销不再困难,使用户与企业一同成长。

虽然我们是一家初创型公司,我们想说的是:

我们不差钱

我们和其他的初创型公司不同的是,我们是互联网大佬创办的公司,已经有多次的创业经历和广泛的资源。我们在还只是有一个想法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天使投资,计划今年内完成A轮融资。我们除了提供竞争力的薪水,还有相应的股票期权等你来拿。

我们不太累

我们不存在资金上的压力,所以我们不会急于求成实现盈利。我们更希望着眼于未来,有节奏有步骤的工作。虽然我们做不到朝九晚五,但是我们也不会没完没了的加班,我们要的是可持续的健康工作,我们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共同成长。

我们很靠谱

越了解用户的公司价值越大,精准营销是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有丰富的行业资源,我们也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并不是一个只差程序员的公司。

我们的目标是做社会化营销领域的Google,用技术来改变世界。

我们公司的产品(目前的,以后会比较多): 九枝兰网络营销平台 (http://www.jiuzhilan.com

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网络营销服务解决平台,通过使用我们一站式的网络营销工具,企业可以有效地传递有价值的个性化信息与内容来吸引、激励、服务于他们的客户,最终提升企业的价值与收益。这一切正是我们九枝兰最终的任务与愿景:使企业的网络营销不再困难,使用户与企业一同成长。

营销群(http://www.yingxiaoqun.com) 营销群是中国领先的在线营销资讯,资源,交流培训互动门户社区. 专业致力于帮助企业和机构提高在线营销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为企业提升在线营销效率。专注于内容营销, 社会化营销, 营销自动化平台等多类营销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深入研究. 目前公司主要人员由百度、当当和新浪等国内顶尖的互联网公司的资深员工组成,大多数都有海外留学和国内顶级大学学习的经历。公司目前致力于在线营销自动化产品平台开发,希望经过我们的专业程度和不懈努力,有志于成为中国在线营销第一门户与社区品牌。

公司文化崇尚自由,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个性,公司为员工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和机会;每一位员工能在平等、轻松的工作氛围中享受自己的进步和公司的成长。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发简历到 [email protected] 或者加微信咨询:54458603,期待大家的到来,一起创造新的明天~~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大恒科技大厦

前端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需要的专业能力(按优先次序): 1、真正热爱Web开发,对Web前端技术充满热情,以及热爱交互体验的方面的探索; 2、有钻研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心,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各种Web技术,包括HTML/CSS/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Python/Node.js/PHP; 4、有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有细心和耐心追求最佳的交互效果; 5、知道并会使用至少一种JS框架,例如AngularJS; 6、计算机、美术、视觉传达、设计类相关专业背景; 7、一年以上数据可视化、UI设计、界面设计或交互设计等方向相关工作经验; 8、如果你能证明你有这个能力,以上的都可以不算。

[加分项目] 1、熟悉 HTML5 及 CSS3 标准为佳;最好兼有编写原生态JS的能力,独自开发过 jQuery 插件为佳; 2、熟悉交互设计规范,对用户体验和用户需求有较为深入的了解; 3、掌握数据可视化相关技术,平时喜欢捣鼓数据,有过较成功的数据可视化相关作品; 4、带有一点设计感,对色彩敏感,并有一定构图以及界面设计能力; 5、熟悉至少一种常用Web开发语言,如 Python/PHP/Javascript 等; 6、熟悉MVC设计开发模式,有实际Web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 7、熟悉MySQL、MongoDB等主流数据库技术; 8、知道 XSS 原理及防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