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 阿里巴巴集团2015实习生招聘
发布于 24天前 作者 fengmk2 1720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零、官方网站

一、关于网申:

  • 面向群体:2016届及以后毕业的同学
  • 网申时间:技术类、产品类、设计类、运营类为3月4日至3月30日,其他职位敬请关注后续公告。

二、关于笔试:

  • 阿里巴巴集团2015年实习生招聘笔试将采用在线形式开展, 技术类和设计类将安排在2015年3月31日至4月2日;各科目笔试开始时间及时长将在3月4日公告给大家。其他职位敬请关注后续公告。
  • 参与笔试的同学须保证个人信息真实有效,并确保答题过程完全由本人独立完成。如不符合规定或被发现有任何作弊或欺诈行为,我们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关于面试:

  • 面试时间:技术类、产品类、设计类、运营类为4月20日至5月8日,面试预约时间为4月9日至4月12日,其他职位敬请关注后续公告。
  • 通过笔试或简历筛选的同学将获得面试机会,获得面试机会的同学,您在官网个人中心的状态将实时发生变更,请大家关注自己个人中心的应聘状态,并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中预约您的面试时间。

四、关于offer:

  • 本次招聘我们希望能吸收1000多名优秀学生加入阿里巴巴集团进行实习,对于优秀的人才我们永远欢迎,请不用担心名额限制。
  • 各城市面试结束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向面试通过的同学发放录用意向书。

前端开发工程师

因为这里是 nodejs 社区,目前职位相关的只有 前端开发工程师 了。 我能帮忙内推并且很快就能得到初面机会,欢迎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微博: @Python发烧友

20 回复

如果大家看中任何职位,想内推的,都可以联系我。

弱弱地说一句,也可以联系我…我们这里也缺人。 email: [email protected]

欢迎大家投递

15届毕业的要不要

解释一下帖子加精华的原因:能带来优质工作机会的招聘贴也会加精华。

赞。baba 在硅谷的云中心开始运作了。

@alsotang 问下管理员,交叉面试是干嘛滴 额

@Hi-Rube 不同 bu 的之间相互做最终面试官。

@fengmk2 不同bu指的是不同的事业部还是不同的技术部门,比如做无线端的与前端的相互做面试官

"客户端开发"也能相关的吗, 如果把我大 node-webkit atom 全算进去的话?

哇,那么早啊

我是没机会了,但是我妹好像可以,他们学校也在发这个,我怂恿去成都做测试.哈哈~~

电话面试问有什么项目经验… 然后就被拒了,呵呵 ~~ Hr会不会想到贝叶斯原理在秋招上把刷过的直接刷掉

为什么当初刚出来没有这样的机会~~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我能给你推人不😂😂😂😂😂😂😂😂😏⊙▽⊙

@fengmk2 海外的同学可以吗~~

@scamsjk 面向全球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fengmk2 那简历发给谁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