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dejs的七牛
发布于 7天前 作者 carly1987 59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qiniu.io.putFile(uptoken, key, localFile… 请问这个 “localFile” ,是取 input的value呢还是files

12 回复

用 qn 这个模块。 @fengmk2 大神写的,比原生的好用多了。

@alsotang 我也看到这个qn了。请问qn里面的client.uploadFile(filepath, {key: 'qn/lib/client.js’}… 这个key是就是这个值还是要自己重新定义的?定义的规则又是?

@alsotang 我的请求地址是:http://localhost:10001/upload/img?filepath=C:\fakepath\2.png 但是结果是失败了。client.uploadFile(filepath, {key: '…/node_modules/qn/lib/client.js’}, function (err, doc) {… 结果是 有err,doc不存在。

@carly1987 我当时用的时候传的就是一个相对路径,本地可以上传,但是不知道怎么我放到阿里云上就每次都报上传了2次,但是确实没这个key,我看了官方的实现,它传路径的话首先也是用fs模块读了之后再上传的。

@luoyjx 可以有具体的代码可以看看么

图片啥的, 最好放在自己的服务器上 个人觉得用第三方储存没那个必要.

@carly1987 qn的我后来没用了,换了qiniu,只有qiniu的上传代码… qiniu上传 献丑了,哈哈

@luoyjx qn 就是 qiniu的啊

@struCoder 你的前提你有很强大队伍做图片服务器!

@luoyjx 可以给我下你的qq么?或者我告诉你我的:526450935 我连 console.log(req.files) 这个就没成功

@carly1987 qn是fengmk2大神写的,叫qiniu的node sdk是官方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