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开发团队modelo.io招募前端工程师
发布于 12天前 作者 lihw 72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2天前 来自 招聘

modelo.io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为建筑和工业设计师服务的工程管理和协作平台。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首期百万美金 投资来自于真格基金。网站1.0版本已经开始运行,2.0版本正准备开发,需要招募新的小伙伴加入,后端和前端方面都有大量需要大 量的更新和完善。欢迎对前端Javascript流行的库例如Angular有经验,后端的node.js有经验的同学给我写信或者加我QQ详聊,联系方式QQ 12231538。本人在上海,是modelo研发部门负责人。

团队采用类似开源的工作方式,且提供非常灵活的工作时间。我们接受全职,兼职以及工程外包模式的合作类型。但是因为团队目前规模较小,为了集中力量,我们只考虑在上海或者Great Boston地区的候选者。

如果我们通过一定的时间和经历互相认可,公司会奖励股份,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成功。

Node.JS工程师已经到位,继续招募前端工程师。

4 回复

去了官网找了一下 https://angel.co/modelo-inc/jobs 挺不错特别赞 哈哈

在深圳噢~~

赶紧加入我们,全职员工就配Aeron椅子和iMac 5K。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