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dejs的一些问题
发布于 1个月前 作者 LiZheWang 242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1. 自动化工具哪个用的人多?grunt试过了一下,感觉太麻烦,看到GruntFile.js那么长的东西就烦…
  2. nodeJS有没有类似hibernate 的东西,就是不用写sql ,操作数据库的模块 3.nodeJS目录结构,有没有一个比较官方正式一点的结构? 用什么工具构建?
3 回复
  1. grunt觉得烦,可以试试https://github.com/gulpjs/gulp
  2. nodeJS有类似hibernate 的东西,这种东西叫做ORM。针对Mongodb数据库的orm,推荐一个,http://mongoosejs.com/
  3. 可以去找一本入门书籍,nodejs开发指南.pdf ,里面有讲到目录结构。

1楼回复已经很好了,但是ORM这种东西,总感觉让人不舒服。我个人是避之则吉,不代表任何观点。

  1. 快速创建什么框架的目录,可以用yo: yo node。 个人观点,ORM觉得除了增加了学习成本目前我没看到有啥不好的,可能我的接触东西太少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