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关于使用AngularJS的网站设计
发布于 1个月前 作者 kilik52 325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比如说我有一个网站,用AngularJS做。里面有很多路由,比如 /user/path1 /user/path2 /user/path3 /user/path4 /a /b /c 等等。 我要求这些路由都能从浏览器里面直接访问。但是我不想使用AngularJS的那种路由方式(/app/#/user/path1),因为这个路由太依赖AngularJS,如果我换了一个框架,就用不到#了。 每张页面,顶部和底部都是一样的。所以有重用的地方。

如果说,AngularJS的概念就是把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分离。那么我这些路由,难道还是放在服务器这边?

2 回复

参考这篇文章 AngularJS去掉的URL里的#号 http://blog.fens.me/angularjs-url/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