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odejs做了一个学习社区,请多多指教
发布于 2个月前 作者 macross2005 88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可以用来 系统化管理学习资料(课程), 然后一起讨论学习, 主要有两个功能:

  • 创建课程: 把要学习的东西整理成课程. 可以是公开课,一个学习计划或者一本好书. 在学习过程中,可以写笔记心得,来充实课程内容.
  • 讨论社区: 使用类似于微博的订阅机制, 可以订阅感兴趣的课程及其讨论, 关注学友的发言. 首页和微博类似, 只显示自己感兴趣的学习内容和讨论. 另外,首页上还有个输入框,支持markdown语法,支持长文,便于分享学习心得.

网址: http://www.jymao.com 首页初始是无内容的,开始学习课程和关注学友后,才会出现学习内容和相关讨论. 课程库里有一门<一起学git>,是一个学习开源图书 git pro的学习计划,可以用于体验功能. 另外, 我在jymao.com的账号是jymao2005 欢迎关注我, 我会把网站最新动态等也发在上面.

我还是新手, 不足之处请多多指教!

6 回复

想法很赞 不过界面提高一下会更好

@liuyidi 恩,是指布局样式之类,还是交互上的体验? 还是两者都需要改进?

感觉还挺好的,希望能做大吧

@Sunyson 谢谢关注! 还有很多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我会继续努力的!

@macross2005 布局和交互都需要改进吧,前端纯粹的用Bootstrap搭建,感觉比较乱,不过楼主专注于后台开发,已经很厉害了。希望越来越好,点个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