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的站内搜索不能用,是不是说Node做不了搜索?
发布于 2个月前 作者 Icego 496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如题!

11 回复

或者有没有搜索方面的模块推荐!Node界的Lucent

因为node还很年轻的原因吧

这个真做不了,,,, 搜索可以用java来做

@liveinjs 恩,不过Node在IO方面是有优势的,所以类似于Lucent的实现应该会优于Java和.net可以深入研究一下。

之前有个根据标题搜索的功能, @alsotang 给去掉了, 认为 Google 才是正道. 我个人是倾向有个标题搜索的功能, Node 也能做, 不过全文搜索性能上估计不靠谱. 如果楼主有办法说服管理员决定调整该功能也是很好的.

@jiyinyiyong 同意!哈哈。Google在中国,你懂的!

@jiyinyiyong @Icego 排除google在中国被墙的因素,标题搜索的优势在哪里?

@alsotang 界面比较一致 搜索标题命中率还是不低的, 根据内容搜索, 结果太多了

node应该可以用solr吧

mongodb也有全文搜索…

我已经实现了MongoDB原生的中文全文搜索,当然,是workaround版,跟真正的全文搜索还是有些差距。

不过从MongoDB最近的更新来看,全文搜索是发展的重点,从2.6.x默认启用 text search就可以看出来了。我觉得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回到顶部